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首页>项目列表>文字
第二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

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对于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9号)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教思政〔2014〕2号),切实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质量,我们特邀教育部领导、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知名专家以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录制课程,供广大高校辅导员学习参考。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09040110号-16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718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