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新任岗前培训班
学员对象为各高校新任专兼职辅导员。该班旨在帮助新任辅导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了解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掌握基本从业技能,全面提升政治引导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在职提高培训班
学员对象为高校学工部(处)、研工部(处)、校团委(团总支)相关负责同志,院(系)党组织副书记、学工组长、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该班旨在引导广大高校辅导员牢牢把握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基本规律,努力做好“三辅三主六导四员”,克服“本领恐慌”,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育人水平,助力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培训班
围绕高校辅导员工作内容的实际需求,也接受相关高校的委托定制培训,如:(1)高校辅导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 (2)高校辅导员心理育人能力提升培训班 (3)高校网络素养提升与网络舆情应对专题 (4)高校意识形态与民族工作专题 (5)高校辅导员科研意识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等

培训安排

2020年9月20日

精品课程

更多

辅导员风采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