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简报]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开训

来源: 湖北文理学院 2020-03-31

(学工处 通讯员 张银波)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年度学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高校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3月24日,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全国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开训,来自各二级学院、学工处、研究生处的65名政工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培训分为两个阶段,3月23日至4月30日为网络学习时间,5月1日至5月10日为总结阶段。在网络学习阶段,参加培训人员将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参加学习,培训内容分录播课程和直播课程,设置有“价值引领与思想引导”“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业指导与班级管理”“心理调适与健康维护”“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知识”等六大培训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