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投稿 > 正文

投稿说明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建设的培养培训全国高校辅导员的大型专业网络学院,为更好地服务于高校思政工作,及时汇聚、展示最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网络文章,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现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征集稿件。 

一、版权说明

1.作者必须对所投稿件拥有合法著作权。来稿侵犯他人著作权,由作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在尊重作者观点和论述完整性的基础上,本平台保留对刊发稿件的编辑权和删改权。

3.投稿两个月未接到用稿通知者,作者可自行处理。

4.作者一经投送作品,即视为其已同意并接受上述全部条款。

二、投稿要求

1.思想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反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果。

2.投稿内容、主题聚焦高校辅导员工作,可围绕高校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也可结合实际工作发表所思所悟。

3.投稿形式不限(如图文、组图、视频等),鼓励创新。

4.稿件要求原创,在其他纸媒上发表过也可投稿(请注明已投刊物),严禁抄袭。

三、投稿流程

1.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fdy@naea.edu.cn。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微信等)及作者照片(自愿)。

3.稿件经编辑审核后,被采纳的投稿人将收到邮件通知。

4.来稿一经采用,将发布在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官网、数字图书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示。

期待您的来稿!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2022年12月18日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