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已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新入职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本期培训班分设岗前培训和在职提高培训,其中参加岗前培训15人,参加在职提高48人,共计63人。

通过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辅导员把握学生特点,明确岗位职责,掌握岗位技能,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通过在职提高培训,促进在职辅导员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重点提高辅导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整体质量提升。培训分为网上视频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成果撰写、直播答疑等不同的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请高校管理人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六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辅导员网络学院学习期间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