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五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五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18年4月2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辅导员,共计35人。

在职提高培训重在坚定辅导员职业理想,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工作方式创新。培训分网上视频课程学习、主题交流研讨、在线考试和研修成果撰写等不同的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请高校管理人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五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学习期间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