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二期高校班主任网络培训班启动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二期高校班主任网络培训班将于2020年4月2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班主任,共计25人。

本期培训旨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更好地利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班主任工作。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自觉向先进典型和育人楷模靠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切实肩负起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把握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掌握师生交往与沟通技巧,以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创新心理育人内容和手段,进一步推进高校三全育人工作有效开展。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提交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