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长沙学院“苦练内功强素质 以训赋能育新人”——2023年暑期高校辅导员核心能力强化训练营启动

长沙学院“苦练内功强素质 以训赋能育新人”——2023年暑期高校辅导员核心能力强化训练营已于6月2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9月2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长沙学院院(系)党组织副书记、学工组长、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

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高校辅导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策引领与典型示范为抓手,以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职业技能和学生工作研究能力,不断拓展辅导员职业发展空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辅导员队伍,让身为“强国一代”的青年学生竞相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培训分直播课程、录播课程两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直播课程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