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以心育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高校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以心育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高校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5月2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7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各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民办院校)专兼职辅导员(班导师)等。

培训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大思政”视角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主线,通过培训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的专业支撑,助力辅导员进一步提升在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预防和疏导干预等方面的专业水平,提高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实战能力,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担负起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