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引航职业发展 提升科研水平——2023年高校辅导员科研意识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启动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引航职业发展 提升科研水平——2023年高校辅导员科研意识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已于5月2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7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

培训旨在引导高校广大辅导员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辅导员科研现状,分析辅导员科研困境与背后原因,助力辅导员培养科研意识、恪守学术道德、提升科研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论文写在育人一线,实现自身专业化发展,并以科学研究指导实际工作,解决辅导员工作难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