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长江大学“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强化”主题工作坊启动

长江大学“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强化”主题工作坊于5月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6月4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长江大学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培训旨在帮助高校辅导员了解大赛要求,明确备赛方法;组织优秀选手分享先进经验,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帮助辅导员提升应赛能力,认识参加大赛和工作实践的相互促进关系,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破解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瓶颈,提升创新意识和育人能力。

本期培训分直播课程、专家互动答疑、课程学习、学习任务驱动和在线考试五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