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2下半年高校辅导员科研意识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启动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2下半年高校辅导员科研意识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已于2022年11月2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专(兼)职辅导员。

培训旨在引导高校辅导员立足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实际,立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关注理论前沿、严守学术规范、立足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研究水平,实现自身专业化发展,并以科学研究推动指导实际工作,解决辅导员工作的难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