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高校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就业创业指导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决定组织开展高校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11月29日启动,到2023年3月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高校辅导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帮助高校辅导员了解创新创业教育最新政策形势,明确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角色定位,注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高校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支持。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