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校辅导员“深度辅导的谈心谈话技术”专题在线工作坊启动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校辅导员“深度辅导的谈心谈话技术”专题在线工作坊已于2022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培训旨在通过工作坊主持人专业而深入的启发引导,进一步深化高校辅导员对深度辅导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深度辅导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使高校辅导员的深度辅导工作有理论可依、有框架和工作步骤可循、有具体的工作方法和技术可用,更有效地帮助学生探索自己的问题、找到自身内在成长的力量,助力学生获得更快、更健康地成长,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本期培训分同步直播研修、点播课程学习、研修成果撰写三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