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开新路  立德树人做先锋——2022年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开新路  立德树人做先锋——2022年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22年11月14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入职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等。

本期培训旨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政素养。引领新入职辅导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增强职业认知,根植职业情怀。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实现角色转变,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恪守职业规范,修炼职业形象,提升职业认同,明确育人使命,遵循学生发展规律,与学生共同成长和进步。掌握业务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内容,拓展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直播课堂、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在线考试五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