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辅导员开讲啦!”系列直播培训第一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根据我院举办的“2022年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和“第11期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教学规划,切实提升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将举办第一期“辅导员开讲啦!”直播答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党团班建设与学生骨干培养

二、直播时间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晚上18:30—21:30

三、直播对象

参加“2022年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和“第11期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的学员

四、直播专家

图片1_副本.png

马军,研究员,获评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现任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程评审专家、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咨询师,主持和参与省级以上各类科研课题16项、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2部,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及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6项,先进事迹在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湖南省教育在线、新湖南、师耀湖湘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受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兼职研究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成员、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

五、直播安排

1_副本.png

六、学习方式

1.学员学习方式

通过电脑端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www.ausc.edu.cn),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2.非学员学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各省份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如下:

京、津、冀、鲁                  

王威威 010-69263804、69263814

湘、粤、赣、桂、琼、闽          

刘春晓 010-69296853、18511186281    

沪、浙、苏、豫、皖、鄂          

张志华 010-69205993、69228543

内蒙古、渝、川、藏、青、宁、新      

赵丽丽 010-69224150、69240058

晋、辽、吉、黑、贵、云、陕、甘

袁宏伟 010-69225406、69249580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2022年9月8日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