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心育大讲堂”第四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高校思政工作者和高校教师的专业支撑和科学管理,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将面向广大高校思政工作者和教师举办“心育大讲堂”第四期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做好压力疏导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二、直播时间

2021年7月21日(周三)上午9:00~10:30

三、直播专家

图片3_副本.png

李旭珊,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高校心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督导师;北京师范大学临床心理学方向研究生实习基地督导师。

四、直播对象

参加“高校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心理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项目的学员以及其他高校思政工作者、高校教师等

五、直播安排

1_副本.png

六、学习方式

(一)学员学习方式

通过电脑端登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www.gxszpt.cn),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答疑”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后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二)非学员参加方式

1.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e32b6bbf150749fbb2b84ef88d97bb75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1.png

2.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2021年7月19日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