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2021年高校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2021年高校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1611日正式启动,到202183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高校学工部(处)、研工部(处)、校团委(团总支)相关负责同志,院(系)党组织副书记、学工组长、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

本期培训旨在帮助广大高校辅导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引导高校辅导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