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湖北商贸学院高校校园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应对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切实增强高校校园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的应对和处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湖北商贸学院决定组织开展高校校园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应对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4月26日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湖北商贸学院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共计20人。

本期培训旨在把握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势与要求,以校园突发事件与网络舆情应对为专题,重点强化意识形态研判和价值引领,掌握各类突发事件和网络舆情事件处理和应对策略,理清安全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优化危机事件信息报送渠道,助力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35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