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七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第三次直播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造成的影响,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文件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决定开展第三次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疫情中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

二、直播专家

马喜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北京高教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高校心理危机个案督导专家组成员,北京高校心理名师工作室(马喜亭心理援助工作室)负责人、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注册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三、直播时间

2020年2月13日(周四)下午14:00-15:30

四、直播对象

第七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五、直播安排

QQ截图20200207164833_meitu_1.jpg

六、相关事项

1.请各位参训学员接到通知后相互转告,提前准备好互动交流的问题,按时参加直播活动。

2.登录进入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首页“直播课堂”栏目参加直播活动,如不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活动结束后可在“直播课堂”栏目回看课程。

3.学员服务电话:400-811-9908

七、学习方式

请参见学员操作说明(附件)。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2020年2月6日

附件

学员操作说明

一、登录

1.打开界面:

电脑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eb6453f51e13440a93823acf71b51334

手机端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1.png

2.输入名称(姓名),点击进入直播

二、视频页面

页面为三分屏,左侧是“问答区”,学员在此提出问题,专家点评回复学员问题。中间是专家PPT播放区,右侧是“视频”和“公共聊天区域”,学员可以在“公共聊天区域”与其他学员交流。

点击音量旁边的按钮,可以切换PPT和视频播放页面。

 图片2.png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