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机构 >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6]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是陕西省唯一一所公安类院校,学院以应用型公安类院校为发展方向,围绕陕西法治工作队伍建设需要,立足为全省公安、司法系统服务,培养政治合格、具备专业知识和实战能力、胜任基层公安、司法工作的应用型、职业型人才。学院目前基本形成由公安类、司法类和社会管理类三大专业群构成的专业体系,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坚持走校厅(局、院)合作、警学结合的发展道路,坚持以提高质量、创新机制和办出特色为重点,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高。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整齐,学工干部爱岗敬业,因对在校学生实行的是警务化管理,老师们承担着较为繁重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是辅导员们,工作更加辛苦,每天从早到晚教育学生,服务学生,事无巨细,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有时为了学生甚至夜以继日,但同志们从不言苦,从不喊累,不忘初心,默默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自己当初的誓言。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认知水平和研究能力。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5〕26号)要求,我院学工部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向主管院领导汇报参培计划后,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导,指示要将本次网络培训列入学院年度辅导员培训计划,挑选主要学生工作干部参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我院学工部按照通知要求,指派专人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沟通联系,确定我院网络培训班教学计划,下发《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广大参训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互动交流、成果撰写、结业考试等四个环节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我们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积极合作,紧密联系,认真配合落实各项培训工作。为确保本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指派专人作为班级管理员,负责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沟通,院内参训辅导员培训的组织、督促、检查和服务工作。在我院原有辅导员培训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又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培训进行广泛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部在本次培训中,充分履行培训管理职能,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培训保障良好。

本次培训,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学工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全体参训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训,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工作,学员注册率为100%,结业率为95%以上,取得了很好地效果,得到了广大学生工作干部的认可和肯定。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