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机构 >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6]

自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以来,为我校雪中送炭送来全体学工人员全面培训的机会,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认为此种培训既可提升视野,锻炼能力,与时俱进,又不用舟车劳顿,不用脱离工作岗位,非常适合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实际,要全体学工人员参加,指定学工处处长担任网络培训班班长,要挑选责任心强、脚踏实地的人全程监督管理,并明确要求学习成绩与辅导员职称评定、评优评奖挂钩,费用不占用部门经费,全部由学校支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在处长的带领下,我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如火如荼展开,注册率百分之百,结业率95%以上,全校学工人员的整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何会有如此成绩,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推出高水平培训方法和培训内容(讲座视频),学工人员认可度高,学得进去,学有所成,事后受益良多,能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如果学工人员不认可,是不肯接受的,是推不动的。

2.在培训管理的过程中,积极进行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工作人员工作实在,积极接受培训学校的意见或要求,双方积极合作,紧密联系,落实各项培训工作。因参与培训的学工人员担负的工作任务多,阶段性工作明显,事情多了容易忽视培训的进度,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得到完善解决。

3.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费充足,要求明确,管理制度健全也是重要原因。同时,为了能够完成相应的培训工作,我处专门设置工作人员,负责与中国教育行政学院对接,进行业务上的交流与技术上的沟通,为学生工作人员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4.全体学工人员积极参与培训,管理人员全程监管、适时提醒、定期发布学习进度,培训过程张弛有度,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5.充分按照要求履行培训管理职能,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培训保障良好。

6.在教学成果上,我校网络学习出色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培训项目学员注册率达到100%,结业率在100%,圆满地完成了网络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