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管理者 > 正文

何智聪

【个人简介】

一、个人信息

何智聪,男,1971年10月生,汉族,龙川县上坪镇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

二、工作经历

1990.08-1992.08 在龙川县上坪中学任教

1994.07-2001.04 在广东老隆师范学校任教

2001.05- 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三、科研情况

研究方向:高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以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论文10多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主持了河源市200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对河源外贸企业影响及对策研究》和2013年度河源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弱势群体与社会工作支持》等课题的研究;主持或参与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高职辅导员工作绩效评估研究》和广东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创业教育视野下高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两项省级课题研究。

四、获奖情况

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授予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

【工作情况】

本人在学生工作处担任主管领导期间,重视辅导员业务技能的提升,通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平台,每年组织相关辅导员网络培训项目。负责对辅导员网络培训的计划、实施及全程的监督管理。每学年通过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平台,开展相应的辅导员网络培训工作。

在开展培训工作过程中,通过在网络平台的学习以及带领学生工作处相关部门、人员的学习,提升了拓宽了学工人员的知识面,进一步提升了学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令人受益匪浅。

在组织培训过程中,在学习平台上,不少视频的内容新颖、理论扎实、课程生动,我处工作人员通过相关学习视频,获得了不少的进步与提升。但是也存在着少数部分的视频时效性不足,资料较为落后陈旧,建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发挥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学习课程进行优化与更新,让更多从事于学生工作人员受益。

6041d6e91c8865b7b981fc5bc03232a2.jpg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