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管理者 > 正文

黎霞

【个人简介】

黎霞,1977年8月出生,2002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学生管理工作,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发表核心论文3篇,省部级论文数篇,参编教材两部。2005年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工作情况】

2016年3月,华北科技学院积极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申请参加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于3月29日顺利开班,最终由我全权负责我校辅导员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工作,担任培训负责人、班级管理员、评阅辅导教师。培训期间,我充分履行本岗位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培训老师开展培训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督促辅导员注册、填写资料,及时提醒学员完成相关培训工作,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发挥了培训单位和培训学员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同时,我会定期检查培训情况,与培训负责老师积极沟通,了解上课、作业完成情况,督促相关人员抓紧落实培训学习任务,做到起初有核实,中期有督查,结业查成绩全过程跟踪,最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除检查线上培训完成情况之外,我还积极与二级学院联系,解决学员参与培训与完成岗位工作之间出现的问题。积极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老师沟通,对培训时间做了调整,使之更具有操作性,培训课程选择更具有针对性,讨论、研修、考试都做了精心准备,达到了预期效果。

4a39a822a1e505cd29d1fbcb44969720.jpg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