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辅导员开讲啦”第一期直播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根据我院举办的2023年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能力提升(岗前班)培训和第12期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在职提高班)培训教学规划,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共推出8期“辅导员开讲啦”直播答疑活动,现将第1期直播活动详情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手把手教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二、直播时间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三、直播对象

高校专兼职辅导员。

四、直播专家

马军,研究员,获评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现任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程评审专家、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咨询师,主持和参与省级以上各类科研课题16项、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2部,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及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6项,先进事迹在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湖南省教育在线、新湖南、师耀湖湘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受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兼职研究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成员、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

1683610541273585.png

五、直播安排

1683610644704024.png

六、学习方式

1.学员学习方式

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电脑端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www.ausc.edu.cn),进入班级在“我的学习-直播课程”按时参加直播活动,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公社App”参加直播。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2.非学员学习方式

如非参训学员想要参加直播活动,可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联系,沟通学习报名事宜。

本科院校:袁宏伟

联系方式:010-69259486、010-69205993

高职院校:王威威

联系方式:010-69263804、010-69240058

邮箱:enaea@naea.edu.cn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8号

邮  编:102617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2023年5月8日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