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高校新任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要求,加强高校新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高校新任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10月20日启动,到2021年12月3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新任专兼职辅导员。

本期培训旨在帮助新任辅导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崇高职业理想、了解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掌握基本从业技能,全面提升政治引导能力、管理服务能力与岗位适应能力,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