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登录 | 注册
首页 网院简介 政策文件 培训项目 课程资源 专家方阵 数字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院动态 > 正文

[公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新入职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新入职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已于2020年7月1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8日。本期培训对象院(系)辅导员。 

通过岗前培训,旨在帮助新入职辅导员明确岗位职责,树立职业理想,了解教育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掌握岗位工作技能,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提高适岗能力和育人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培训分网络课程研修、主题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测评等不同的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网络课程的学习任务。

  • 投稿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